主页

此活动已失效

前言

最近看到有人想白嫖域名,那么我就分享一个白嫖网站吧~

这是一个国外网站。

什么是域名

这是给啥都不懂的萌新进行科普的,大佬请绕过。

由于IP地址具有不方便记忆并且不能显示地址组织的名称和性质等缺点,人们设计出了域名,并通过网域名称系统(DNS,Domain Name System)来将域名和IP地址相互映射,使人更方便地访问互联网,而不用去记住能够被机器直接读取的IP地址数串。

如何白嫖

白嫖网站:https://www.dynadot.com/resumeboost

目前可以注册如下类型域名

可选域名

在这里你可以搜索自己想要的域名是否可以注册,选择好后可以点击NEXT。

image

点击Next后出现如下界面,我们选择 ”Forward Y our Domain“,填写的转发页面可以先填下其他网站,比如填我博客域名也可以。

image

填写注册信息注册账号,地址手机号之类的信息可以不真实,能注册就OK。

image

注册完账号域名就到手,登陆你刚刚注册的账号就可以看到你注册的域名。

在登陆完成后,可能需要你填写一下密保信息,你瞎填就行了,毕竟这个账号白嫖一个域名就弃了的。

这是我注册的域名,有一年的使用期,可以续费,但对于同类型的域名来说,这里续费还是比较贵的,不建议。

image

点击进入DNS设置,可以选择服务器或者自定义DNS,自定义就可以直接把你的域名解析到你服务器对应的IP。

我选择的是服务器,使用腾讯云的DNS解析服务,像如下图添加腾讯的DNs域名解析服务器,然后去腾讯腾讯云找到DNS解析,添加你注册的这个域名。

image

腾讯的DNS解析服务也是免费的,出现“正常解析”字样就代表操作正常,这样我们就可以舒服的在腾讯云舒适的解析域名啦~

image

结尾

最后这个域名就白嫖到手啦,域名有一年的使用期,对于还没有域名,但又想玩玩的,就可以用这个域名来尝试一下建站的滋味咯(前提是有服务器)~

还有域名解析到内地服务器是需要备案的,如果有需要建议买国外或香港地区的

刚注册的域名:http://lipus.me/

备案是比较麻烦的事,所以我在域名后面加上端口,可以暂绕过备案提示。

转载请注明原文

域名 白嫖

版权属于:Asnull
作品采用: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
0
查看目录

目录

来自 《白嫖一年免费域名》
评论

  1. 评论头像
    2023-11-02 回复

    BTC may be the latest or last chance to get rich in this era. It will reach $200000 next year or the next year.

    BTC has increased 20 times in the last year, and other coins have increased 800 times!!!

    Think about only $2 a few years ago. Come to the world's largest and safest virtual currency exchange Binance to Get free rewards. Don't miss the most important opportunity in life!!!

    https://hi.switchy.io/91xl

  2. 评论头像
    1. 评论头像
      @不知所错 小A 作者
      2020-05-30 回复

  3. 评论头像
    小A 作者
    2020-04-21 回复

    活动貌似结束了,还没嫖的可能已经晚了

    1. 评论头像
      @小A n
      2020-04-22 回复

      没用了,注册的域名取消了

      1. 评论头像
        @n 小A 作者
        2020-04-22 回复

        是的,应该被撸羊毛太多了

  4. 评论头像
  5. 评论头像
    2020-04-19 回复

    666白嫖

  6. 评论头像
    2020-04-19 回复

    手机号能不能填写10086
    或者10000
    之类的
    反正他是外国人,应该不知道这些号码的含义

    1. 评论头像
      @繁星 小A 作者
      2020-04-19 回复

      应该可,没有号码验证

  7. 评论头像
    小A 作者
    2020-04-19 回复

    不要白嫖白嫖啊

博主很懒,啥都没有
43 文章数
4,092 评论量
5 分类数
48 页面数
已在风雨中度过 54年109天7小时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