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我一直都认为,只有过完农历年才算真正的和去年告别,这也许是我一直将年终总结憋到现在的原因吧。

过去的2021年说普通也不普通,在这一年,我经历了我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高考。尽管结果有些不尽如人意,但也不是太差,至少可以让你放弃幻想吧。

去年的这个时候还在留校自习呢,回想起来好像很遥远,但又好像就在昨天。

屏幕截图 2022-01-31 154335.png

成绩查询
屏幕截图 2022-01-31 155453.png

我只记得我查成绩那时候的手是发抖的,哎还是见识的世面太少了。

在高三下学期,我记得在无数个夜里,躺在床上,在想象着我该如何度过我高考完那长长的将近三个月的假期。我要看遍我因为没有时间而想看的书;我要走遍我想去而没有去的地方;我想吃遍因没钱吃而没有去吃的东西;我想学完因为没有时间而没有去学的知识,我想...

而最终也都只是我想而已,因为零零散散的疫情,好像哪里都去不得;因为还是一样没有钱,什么都吃不得;因为浮躁不安的心绪竟连静下来好好的看一本书的时间都没有;因为我这该死的仪式感,竟连坐下来学习都坐不长稳。
最终也许是觉得当下太废,竟把对未来的所有美好寄托都放在了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哎,果然我就是一个悲观主义者,写着写着就往悲观方向发展了。

在说说我在这一年所做过的第一次尝试。

一,打工人
在高考完废了半个来月左右,去了一个工厂做暑假工当流水线工人。
在体会了这种种苦难之后,我发誓真的要远离这种把人当机器人用的流水线工厂,这真的太消磨人意志了。

屏幕截图 2022-01-31 160401.png

二、新电脑
在流水线工厂干了一个月左右就辞职了,然后就拿着发的工资加上之前存的一些钱买了人生的第一台笔记本电脑。不过我之前那台卡爆的台式机真的是把我惹毛了。

三、成为校级干部
以前在班里举手发言耳朵都会发红的我(虽然现在依然这样),竟突然就不知道为什么有胆子跑去面试校级干部。
23f48b6bbd39cc5d32291876d2ac485.jpg

说实话,好像都没啥可写的。

总的来说,还是没有去做太多的尝试,老是觉得有一道无形的墙在束缚着我,使我无法做出任何实质上的大改变。

过去的一年还有一大遗憾就是,我竟连一本课外书都没有看过。

好了就这样吧,零零散散写了一些东西,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希望在接下来一年,我能尝试更多东西,勇敢的走出舒适区,我给我未来的一年的关键词就是:改变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是往这个方向发展吧。

同时,也祝在座的读者朋友们新春快乐!

版权属于:Asnull
作品采用: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
0
查看目录

目录

来自 《年终总结:真正告别2021》
评论

  1. 评论头像
    2022-08-09 回复

    最后去到哪座城市上大学了呢?

    1. 评论头像
      @Conan06 小A 作者
      2022-08-09 回复

      三四线小城市

  2. 评论头像
    2022-04-22 回复

    零零散散写了一些东西

  3. 评论头像
    2022-03-08 回复

    佬A加油啊,趁年轻(我自己却快废了

  4. 评论头像
    2022-02-10 回复

    我都用了七八个笔记本了……

  5. 评论头像
    2022-02-01 回复

    高考多少分啊想知道

    1. 评论头像
      @略 小A 作者
      2022-02-01 回复

      哈哈哈,普普通通的成绩

博主很懒,啥都没有
43 文章数
5,179 评论量
5 分类数
48 页面数
已在风雨中度过 54年115天18小时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