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分享几个较详细的人脸识别教程,因为这几个教程都写的挺详细了,这里我就不在重复了。

直接上网站

基于Python3.7和opencv的人脸识别(含数据收集,模型训练):
https://www.cnblogs.com/xp12345/p/9818435.html

视频人脸检测——OpenCV版:
https://www.cnblogs.com/vipstone/p/8933916.html

用树莓派实现实时的人脸检测:
https://shumeipai.nxez.com/2018/03/09/real-time-face-recognition-an-end-to-end-project-with-raspberry-pi.html

树莓派 opencv python

版权属于:Asnull
作品采用: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
0
查看目录

目录

来自 《利用python实现人脸识别》
评论

博主很懒,啥都没有
43 文章数
5,225 评论量
5 分类数
48 页面数
已在风雨中度过 54年116天4小时36分